您好!今天是

“追寻先烈足迹 发扬优良传统”——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:2023-07-12

艳阳高照,党旗飘飘,誓词铿锵,党恩满满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,7月9日,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心情,赴衡东罗荣桓故居开展“追寻先烈足迹 发扬优良传统”主题党日活动,致敬党的生日,致敬元帅丰功伟绩,接受党性教育。市发改委党组成员、副主任文群丰,四级调研员封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。

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向罗帅铜像三鞠躬,表达对元帅革命历程、伟大功绩、政治品格、崇高风范的敬仰之情;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激励和鞭策自我,进一步表达无限忠诚,坚定理念信念,牢记党的宗旨,立足岗位奋斗,奉献衡阳经济社会发展。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罗荣恒纪念馆和故居。
文群丰同志强调,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。缅怀罗帅的丰功伟绩,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,学习革命前辈忠于党、忠于人民,永远跟党走的坚贞精神,铸牢我们的理想信念,做到心中有敬、肩上有责,立足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,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发改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