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今天是

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培训

来源: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:2023-04-04

   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4月4日下午,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知识培训会议,委创建领导小组成员、科室负责人、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。
    会上,廖悦伶和蒋力两位同志传达了3月中旬团市委组织的全市志愿者培训会议精神,解读了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解读与交流》和《“衡阳群众”志愿服务应知应会》等,结合本局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方案,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定义和内涵、“衡阳群众”品牌、志愿服务、无偿献血、“我们的节日”主题活动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文明交通、文明餐桌等知识。

   

    会议要求,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,并及时收集规定相关工作资料。
    通过此次培训,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文明创建的工作内容、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,明确了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,将积极弘扬“衡阳群众”志愿服务精神,以实际行动确保本局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