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今天是

市发改委召开委内及经济保障工作组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暨“衡阳群众”志愿者工作部署会

来源: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:2023-08-17

8月16日,市发改委召开委内及经济保障工作组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暨“衡阳群众”志愿者工作部署会,党组书记、主任林喜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,党组成员、副主任钟焰主持会议,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林喜洋指出,上半年我委创文排名全市第十,可喜可贺,值得表扬,但对标创文工作要求,仍存在不少短板不足,环境卫生、基础设施、宣传创建、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还存在部分问题。对此,各科室和委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对照对标各项考核指标,进行再过细再落实,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,全力补齐短板弱项,全力以赴打好本届创文工作的“冲刺战”和“攻坚战”。

林喜洋要求,要抓紧整改存在的问题,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维护、城市秩序管理、基础设施分类管理、宣传氛围营造;要积极发动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,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各单位要紧盯重点路段、重点领域,集中时间、集中力量整改问题;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,实行“一把手”负责制,明确责任分工,拿出台账清单,明确完成时限,做到心中有数;要全面具体明确迎检任务,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;要开展密集式的督导检查,对照任务分解表,对工作落实不力、存在问题多、整改进展滞后的要严肃追责问责。